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徐州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前脸微调/内饰数字化升级 新款宝马X4曝光

2021/01/28 14:19:42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将采用更新的前脸和车尾设计,内饰方面则会引入全新的iDrive8系统,动力方面保持不变。

日前,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中款改款宝马X4参数图片)的谍照,新车将采用更新的前脸和车尾设计,内饰方面则会引入全新的iDrive8系统,动力方面保持不变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 

 

外观方面,从前脸和车尾带有伪装来看,预计将调整中网以及下方格栅的样式,并对头灯灯腔做出调整,头灯内部采用了类似新款5系的折线形灯带进行分隔。

内饰大概率还是保持现款整体的风格,细节方面仪表和中控屏在功能上会有所升级,全新的iDrive8系统预计也将搭载于新车上,数字化将是主要方向。

前脸微调内饰数字化升级 新款宝马X4曝光

动力部分,新车将继续搭载2.0T和3.0T发动机,其中2.0T发动机分为两种版本调节,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标配xDrive全时四驱系统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