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徐州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续航超600km 国产福特Mustang Mach-E官宣

2021/01/28 14:12:14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外观内饰设计风格将和海外版完全一致,长宽高分别为4739/1881/1621mm,轴距为2984mm,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公里。

网易汽车1月28日报道 日前,福特官方正式宣布,中国制造Mustang Mach-E将在年内首发(或将是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),新车外观内饰设计风格将和海外版完全一致,长宽高分别为4739/1881/1621mm,轴距为2984mm,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公里,未来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在特斯拉Model Y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※新车详解

·福特Mustang Mach-E的发布宣告福特进入了电动汽车时代,其设计灵感则源自于世界上最畅销的运动跑车Mustang,又兼顾了纯电动SUV的独特元素,从而创造出兼具Mustang跑车的动感和能够容纳5名乘客和充足货箱的SUV。

·车内配备了15.5寸中控屏幕,与其相辅相成的是驾驶位前方的全液晶仪表盘,搭载最新福特Co-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全新一代SYNC+智行信息娱乐系统。

·目前官方仅公布了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这一信息,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,标准版的电机最大功率258马力,峰值扭矩分别为415牛·米和565牛·米;长续航后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6马力,峰值扭矩为415牛·米;长续航四驱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37马力,峰值扭矩为565牛·米;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65马力,峰值扭矩为830牛·米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